诺贝尔瓷砖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诺贝尔在加强研发力量建设的同时,还积极与世界**的工艺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厂商和知名的设计公司、陶瓷研究院所等进行广泛合作,诺贝尔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生产线,**每一块磁砖的**品质。

诺贝尔在中国各大省会和大中城市拥有53家分公司、1100余家品牌专卖店,并与全国大型建材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还有近4000人的销售、管理**团队。

诺贝尔瓷砖加盟优势

品质优势:在品质观上,我们追求**的产品品质。从创意设计、产品立项、实验试制、改进修缮到成品出产,诺贝尔都力求**时间应用人性化的成果,精心打造,力求技术与生活的契合点。

团队优势:要想同时实现设计精美、实用、高质量并非难事,难的是如何在此基础上避免天价。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一批这样的团队,找出能够充分利用原材料的方法,通晓如何生产低成本的磁砖,但同时仍旧保持原来的设计创意和品质。

创新优势:在创新观上,一方面,我们与意大利、西班牙等磁砖生产大国的先进开发设计公司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不定期地与两国进行学习与交流,装饰装修理念指导研发,再结合中国的生活形态,**出适合中国市场需要的**产品。

服务优势:诺贝尔广设办事机构和服务中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服务团队总能在您需要时**时间赶到,目前,在中国就设有40多家分公司,600多家专卖店和建材超市,销售网络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和大中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