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建材加盟条件怎么样?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建材集团于1972年创立至今已有近40年历史,旗下企业包含台湾**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林木、林田村文教基金会、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建材(宿州)有限公司,集团总资产逾3亿美元,产品**欧、美、日、韩、澳、非等25个国家和地区。

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秉承台湾“绿色工厂”标准,采用热风回收、电力节能、水资源回收、砖料回收等四大环保制程,以及节能减碳的磁砖干挂工法,获得国家“绿色选择”标志建材企业,为磁砖界树立起绿色企业典范。

公司始终坚持研发创新、**市场潮流,在与国外研发机构长期合作下,成功研制出「纳米」抗菌、自洁、止滑、耐磨等功能性「智能砖」,将磁砖产建材带入另一个新的**。

**建材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场地,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对人力、资金、市场、品牌等的运作和经营管理能力;

3.具有创业精神及事业进取心,认同**建材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及产品经营理念,立志与**建材集团公司共同发展;

4.配备专业的营销、服务等员工队伍,能开展专业化的经营。

**建材加盟政策

1、负责**磁砖专卖店在辖区内的业务**、形象维护;

5、定期向公司通报销售和库存的真实情况;

2、严格执行公司的价格政策,遵守公司“先款后货”的订货付款规定;

6、共同维护**磁砖品牌,检举市场行业内对**磁砖产品仿冒、仿制的现象;

3、积极配合公司安排的各种培训和现场指导;

7、严格保守公司商业秘密,接受公司总部管理,严格执行**磁砖营运标准。

4、积极参加并配合执行公司策划的各种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