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橡胶地板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海实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制和开发橡胶地板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实验室、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海特"牌橡胶地板是在引进国外产品基础之上开发的新型材料。

1998年投入市场以来,先后在****工程上海虹口体育中心,*都机场、国家体委训练总局、中科院、中国国家大剧院等项目上应用,公司的信誉和产品的质量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海特"牌橡胶地板作为一种优异的新型地材逐渐被国人所接受,它的特点表现在其内在的品质:无毒***的环保性能,经久耐磨二十年不变的稳定性,突出阻燃的安全性,脚感舒适性,低噪音。

海特橡胶地板加盟优势有哪些?

1.橡胶地板初探国内市场,市场潜力大。橡胶地板作为地面装饰材料在国外发达国家已流行了数十年,并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我国才刚刚兴起,根据市场调查,国内橡胶地板行业的25%、橡胶地板在地材行业占有1‰。所以说橡胶地板在地材行业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

2.橡胶地板应用广泛,发展速度快。橡胶地板广泛的实用范围居家阳台、厨房、客厅、卧室、洗手间娱乐活动场所、健身房、训练馆、写字楼、别墅区人行步道轮船防滑步道托儿所、体育跑道屋顶防水球场有减震要求的货场。在我国生产和使用橡胶弹性地板是近几年刚兴起的,但发展速度和用量在不断增加。

3.橡胶地板的特殊性。橡胶地板是国内的刚刚兴起的行业,市场潜力是很大的,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到橡胶地板的优势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