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彼故事机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大的儿童及家庭领域传媒和娱乐公司-优扬集团婴童事业部,2015年*立运营成为优扬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宝贝家团队专注婴童领域十余年,始终秉承“给孩子好的”理念,依托**的内容和品牌内核。

以婴童家庭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基准,为中国婴幼家庭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的互联网婴童教育平台并打造O2O婴童生态圈。

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秉承“**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十四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和家庭领域的传媒和娱乐产业,并致力于成为该领域内的一家****的超级公司。其打造的优彼早教启智机已广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是陪伴孩子童年的*佳伙伴。

优彼故事机加盟优势怎么样?

产品业务:宝贝家旗下IP品牌“优彼”,其故事机类产品2014年总销量突破1.4亿,业已成为中国故事机**品牌,并以儿童成长认识需求为原点,遵从**幼教协会的先进教育理念,搭建完善的产品体系,成为激发孩子天赋的好伙伴。

互联网业务:针对0-6岁婴童家庭,特别打造的一款根据婴幼儿月龄**推送定制化内容的教育APP,帮助父母实现系统化分龄教育。立志两年内发展成为中国*大的婴童教育新媒体平台。

付费电视频道:截至2014年底,已落户中国243座城市,覆盖6063万有线数字电视用户,频道实际订购用户近2000万。先后获得“*受宝宝喜爱的付费电视频道”、“*具商业潜力的付费电视频道”等多项殊荣。

内容创制:由资深幼教专家团队,研发的符合各年龄段婴童特点并与**幼教水平接轨的**教育内容。通过视频、音频、绘本、游戏等不同形式,为孩子们***适合婴幼儿身心发展的学习乐园。

线下业态:优彼舞台剧是以优彼品牌和专业婴童教育内容为驱动力,将教育内核进行娱乐化包装,打造婴童专属的线下主题业态系列。优彼联合国内*高艺术创作团队,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打造出*专业、高品质的舞台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