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监控设备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萤石,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为家庭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业务涵盖萤石云视频APP、萤石云视频服务平台、系列互联网产品等。

通过“萤石云”,您可以轻松查看您家里、商铺、办公室等场所的实时视频、历史录像;通过“萤石云”,您可以即时接收您所关注场所的异常信息**,**时间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致力于打造萤石云,成为公众可信赖的安全生活服务商,产品和方案面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目前在中国大陆34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洛杉矶、香港、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迪拜、新加坡、南非、巴西和意大利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萤石监控设备加盟优势有哪些?

管理优势:萤石以“市场为导向”和“研发为核心”的双核驱动组织架构,强化市场体系对客户服务、战略方向和资源规划的决策支撑能力。通过营销管理、研发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系统的**运作,**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公司整体战略实施。

质量优势:公司一直奉行“可靠性优先”的原则,建立了严格的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所有产品经过严酷的可靠性测试和环境测试。

环保优势:为**环境目标的实现,萤石实施 “绿色产品”计划,即从产品设计、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改进工艺技术,致力于绿色安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服务。

人才优势: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7000人,占比45%以上,拥有5大研发基地:杭州,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在大陆35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站,同时拥有20多个海外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