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牌蜂蜜加盟政策支持怎么样?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是一家具有90多年历史,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蜂产品高***企业。公司经营经历了原料经营、产品经营、品牌经营三个阶段。

经营范围从*初的蜂蜜、蜂蜡原料,扩展到自主开发蜂蜜、蜂花粉、蜂王浆、蜂胶、日化、蜂产品制品等六大类140多个产品,其中蜂蜜类类产品销往了全国23个省市。

百花人把“做大自然的天使,为人类健康尽力”作为企业的使命,促进人类健康,为人类造福;将“勤俭为根,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的持家之宝,兴企之本,立事之需;“团结的集体,严明的纪律,勤奋地劳动,无私地奉献”是百花公司的企业精神。

百花牌蜂蜜加盟政策支持怎么样?

1、店面装修补贴,产品促销活动支持。2、协助开展会员大课堂讲座,免费人员培训和店铺运营指导。3、专卖店**活动支持,各种宣传品支持。4、提供适宜的广告媒体宣传,协助参与当地有影响力的展销会。5、有条件地支持会员互动活动,年终销售奖励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