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赛木产品优势有哪些?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恒通赛木主要从事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为核心产品的、可循环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组装,占有我国木塑复合材料行业的一定地位。

恒通赛木是住房和城乡***建筑节能新材料产业化**基地、住建部及科技部低碳住宅产业化科技**基地、北京市高***企业和循环经济****。

恒通赛木目前已建立了北京和新疆两个生产基地,未来将形成“一中心,多基地”的战略格局,产品覆盖了国内和中亚、非洲等**市场。

赛木产品具有抗震保温、低碳环保、施工简单、循环利用等有点,已在普通民居、别墅、办公用房、文化体育建筑、长跑、户外景观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恒通赛木产品优势有哪些?

更环保—绿色再生:恒通科技产品以绿色环保的无机材料及高分子聚合物为原料,与传统建筑材料相比具有降低生产能耗、减少资源消耗、减少建筑垃圾等节能环保优点。

更省时—安装便捷:墙体材料设计采用模数制及子母口插接设计,安装便捷,能够减少施工现场的再加工,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中的人力和物料消耗。

更实用—性能优异:产品具有轻质**,防水防潮,保温,隔音,不易变形,阻燃防*等优势,通过****的专业机构测试,其物理性能达到了建筑材料的各项标准。

更安全—阻燃性强:经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围护材料及管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测试,耐*极限时间为2.15h;材料燃烧等级达到A级复合。

更美观—时尚大方:使用恒通科技材料的建筑,设计灵活,不必拘泥于传统房屋的诸多限制条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建筑物外观及定制产品颜色及规格。

更节材—料轻质坚:恒通科技的轻质墙体是普通砖墙的1/11,是加气混凝土砌块的1/4。节约了钢材等资源。

更低碳—节能保温:恒通科技墙体材料建筑体系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根据不同地区和气候选择不同规格厚度的赛木墙板。

更可靠—抗震性强:恒通科技墙体重量轻,采用“笼式”结构,地震发生时受到的摩擦较小,结构受地震力作用也相对较小。同时空间箱型结构使构件之间能相互作用,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