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板材加盟政策支持有哪些?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百强饰材隶属于上海朗聚实业有限公司的营销品牌产品。百强板材产品有: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指接板、密度板、建筑模板、竹胶板。百强饰材-中国多元化**环保饰材连锁品牌,**先进的饰材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专业的团队将全面服务于****市场的建筑、装饰产业,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引进国内外专业研发人人,专注于行业技术的创新,灵活的定制能力和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百强饰材将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企业与社会、环境利益相关者和谐共生,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百强饰材将“创新、融合、绿色、社会”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完善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流程,为实现**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百强饰材还在**范围内开展社区公益救助行动,自然灾害救助,资助失学儿童,关注留守老人,为社会尽一份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未来,百强饰材还将继续致力于带动**木饰产业的发展,应对**木饰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百强-中国**环保饰材价值典范。

百强板材加盟政策支持有哪些?

1、*家经销资格**

在协议期内,**经销商在责任区域和渠道内享受*家经销资格。

2、品牌营销**支持

公司携手**品牌****,全面导入CI系统,策划成熟的上市**方案和品牌传播方案,对经销商进行培训,进行全程营销指导,并组织样板市场观摩及指导。

3、年终返利支持

根据当年的销售额、市场铺货率、市场占有率、新产品**、渠道开发与管理、价格控制、配合度、忠诚度等,进行综合考评,给予一定的奖励返利。在市场开发阶段,给予一定的进店费、条码费等市场支持。

4、促销和宣传支持

公司将陆续推出强有力的系列促销**和终端生动化宣传活动,并根据市场情况给客户提供围裙、POP、挂旗等促销宣传物料支持。

5、营销人员支持

公司派出专业、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指导和协助客户制定新品上市启动方案、开拓市场,进行市场**,并辅助客户提升业务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