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洗衣机前景怎么样?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洗衣机行业逐渐进入成熟发展期,品牌竞争力持续增强,技术质量方面实现较大突破,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中国众多家电出口产品中,洗衣机是在世界标准制定领域中拥有话语权的产品。

加盟洗衣机前景怎么样?

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国民族洗衣机品牌,在**洗衣机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多年来,我国洗衣机出口占洗衣机总销售的比重基本维持在 30%以上,极大推动了我国洗衣机产业的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及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在选择家电产品时也越来越**化、智能化。但在实际引用的过程中,还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智能体验”不足。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智能洗衣机的智能方式也将会更加完善,以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不过智能洗衣机产品家居普及率超6成以上,当前我国的家电产业正处在较为艰难的发展时期,不过,得益于企业的技术创新以及消费者的更新换代需求,洗衣机市场却实现了逆势上扬。

智能洗衣机产品的普及率逐步提升。记者通过在**朋友圈中发起一份网络抽样调查发现,在普通消费者当中,有64%的消费者表示正在使用智能洗衣机或有购买意愿,而**不清楚智能洗衣机功能的消费者仅有14%,使用非智能洗衣机的消费者则有22%。

面对消费级市场的增量需求,如西门子、海尔、三洋、海信及卡萨帝、小天鹅、美的等智能洗衣机产品均有不错的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