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美钢笔产品怎么样?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LAMY由 C. Joseph 於1930年在海德堡创立,是一家由家族承继的*立企业公司。LAMY的品牌自1952年起已屹立至今,创业的**年已推出脱颖之作LAMY 27墨水笔系列,充分显现公司的创新敏锐触觉。1966年更见证着LAMY出类拔萃的设计LAMY 2000系列面世。

LAMY每年生产超过6**件书写工具,营业额每年超出5千万欧罗,今天的LAMY不单是德国书写工具市场的*人,也是名噪**的**德国设计品牌。

LAMY标志着品质、创意与时尚的设计,秉持LAMY品牌的一贯**:**设计无懈,书写**境界。 LAMY书写工具拥有非凡的魅力,全赖其**技术与时尚品味。

在LAMY的广告中,公司拥有人诉说出LAMY对他们各自的意义。他们并非泛泛之辈,而是LAMY的中心灵魂,反映着LAMY所坚持的理念。他们都是*立的时代男女,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他们都从LAMY处为自己找到了*贴心的书写工具,找到了**属於自己的。

凌美钢笔产品怎么样?

非一般的格局:时代感设计的惊艳魅力,清晰,往往胜於浮夸。故此,LAMY的店铺陈设都爱采用简洁的线条和开明的结构,集中展示数项**的元素。到专卖店及百货公司逛的热爱设计人士,都会强烈感受到其产品的尊贵特色及崇高地位。

广告设计:品牌定位,LAMY标志着品质、创意与时尚的设计,秉持LAMY品牌的一贯**:**设计无懈,书写**境界。LAMY书写工具拥有非凡的魅力,全赖其**技术与时尚品味。在LAMY的广告中,公司拥有人诉说出LAMY对他们各自的意义。他们并非泛泛之辈,而是LAMY的中心灵魂,反映着LAMY所坚持的理念。他们都是*立的时代男女,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

LAMY天阶系列 - 工艺永无止境,对比产生张力,张力意味激情。LAMY天阶系列带来动人的书写体验,因为其与众不同的吸引力来自于强烈的对比。*重要的是,LAMY天阶系列将为所有热衷于现代高品质工艺并乐于展现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士带来绝佳的书写体验。

标签: 凌美钢笔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