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德赛西威以惠州研发制造销售为中心,在南京、深圳、新加坡、欧洲、日本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和分公司。

是**超过60家整车厂的指名供应商,在国内售后市场,德赛西威已铺设400多家销售安装,所开设的网络品牌旗舰店等网购平台已成为行业佼佼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德赛西威 采用包括全自动高速贴片机等**水平的生产设备、工艺及自动化生产线,并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

实现SMD贴片安装控制、生产过程互锁防错控制、检验及测试数据和状态的跟踪追溯、报表自动生成等先进的制造过程管理功能。

德赛西威加盟条件有哪些?

1.投资者要具备创业精神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有共同发展的信心并且愿意从事汽车车载GPS产业。

3.需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并有追求成功的欲望。

4.按照总部的经营模式规范运作市场,认可德赛西威总部的管理制度。

5.认同德赛西威品牌的企业理念、经营理念、文化理念。

6.能正确看待和承担风险意识,满足了这些条件就可以进行加盟申请。

7.愿意接受总部统一管理,配合教育培训、活动促销、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