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车配件生意怎么样?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汽车零部件行业为汽车行业发展的基础。随着世界经济**化、市场一体化的发展,汽车生产过程中投资、生产、采购、销售及售后服务、研发等主要环节呈现出**性配置的趋势。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世界各大整车制造商纷纷改革供应体制,实行**生产和采购策略,并终导致汽车零部件制造从整车制造中剥离出来、*立面对市场的形势。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以及汽车零部件出口市场的扩大,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增长速度整体高于我国整车行业。

做汽车配件生意怎么样?随着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中国汽车产业已经成为世界汽车领域的大蛋糕。在蛋糕越做越大的同时,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也迎来**期。根据数据预测,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业预计在未来五年里将实现每年20%以上的增长。

在新车需求继续推动乘用车销量的同时,售后市场将会成为零部件行业新的增长引擎。“得零部件者得**”,某**规划指出,要加快实现汽车产业关键零部件自主化。因此,未来的5~10年,汽车零部件产业将是国内*有前景的行业之一,必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由此可见,做汽车配件生意是不错的。

标签: 汽车配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