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轻松按摩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轻松”),成立于2000年,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便捷式**产品的国家高***企业。经过15年的持续发展,成长为便携式健康护理行业的**品牌。

公司的品牌为“倍轻松(breo)”。公司产品分为头部、眼部、颈部、手部、MINI等系列产品,由公司科研人员根据传统的中医经络学**原理,结合现代科学技术自行研制而成。

2015年推出Ume watch智能心表、wowo智能**手套、Hm-1智能头部**器,倍轻松跨入智能穿戴产品的领域,同时产生“Ume”新品牌。

倍轻松致力于成为****智能健康产品**者,通过“专业化研发”、“专业化生产”、“专业化销售”、“专业化服务”,以用户的健康为己任,倾力打造国内外便捷健康产品的**品牌。规范化**产品服务网络,为顾客提供最有效的服务。

倍轻松**器加盟条件有哪些?1、完全认同并严格遵守公司企业理念和经营方针;2、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3、具有一定的特许经营管理能力,遵守特许协议,认可特许人的管理制度;4、具有极强的品牌意识和团结协助精神,自觉维护特许经营系统声誉和利益;5、拥有良好的经营资源;6、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商业信誉,身体健康,有拼搏精神;7、抗风险能力强;8、具有良好的社会、人脉资源、有家人的坚定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