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滨特尔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滨特尔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滨特尔集团成立于1966年,其下属水集团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在**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5000人,年营业额约80亿美元。

滨特尔集团的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科技领域、电子机柜行业。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要产业,其主要业务包括:泵,净化与过滤,泳池及水景。

滨特尔拥有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不断变化的需求,为**范围的水处理、流体控制、热管理、设备保护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业界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所有人建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

滨特尔市场前景怎么样?

市场增长迅猛:近年来,尤其是自2010年以来,短短五年时间,在经济高速发展、水污染持续恶化的双重动力推动之下,人们的健康意识觉醒,开始重视到家庭饮水安全,而人们经济的普遍提升提供强大的消费购买力。而日益加剧的水环境污染使得净水器市场持续高增长发展。

市场趋于**化:净水器品牌众多,不良商机混迹其中浑水摸鱼,对净水器代理商创业构成极大的威胁,但近年随着国家对环保行业的重视,对净水器行业的清查整顿,净水器市场正逐渐趋于**化。

滨特尔加盟条件有哪些?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公司、个体户或具有承担法律赋予民事权利的合法公民;

2.具有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3.申请人须认同公司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愿为公司品牌发展做出努力;

4.具有一定的资金能力,能**充足的备货以满足市场及时性需求;

5.在区域市场内具有较好的社会协调能力;

6.不得同时经营其他厂商的竞争性品牌;

7.必须配备一定的业务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导购人员;

8.能严格执行公司的合同和政策,积极配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