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食用橄榄油怎么打入市场?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食用油市场硝烟四起,各种类型、各种品牌的食用油充斥着市场,它们为了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使劲浑身解数。但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食用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便使橄榄油悄然进入中国市场。

代理食用橄榄油怎么打入市场?

以其*有的优势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橄榄油,在西方被成为“液体**”、“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原因在于其**的天然、美容功效和烹调用途。橄榄油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保护皮肤,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对骨骼具有很大的益处,还具有抗癌、防辐射等功能。

一、塑造品牌文化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资产,是人们对于一个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品牌文化,指通过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建立鲜明的品牌定位,并充分利用各种有效的内外部传播途径形成消费者对品牌在精神上的高度认识,**品牌信仰,*终形成强烈的品牌忠诚。

二、市场细分、产品定位

从市场的选择上看,由于品牌进驻国内的时间较晚,其他橄榄油品牌已在国内大城市建立了完善的市场与营销体系,为了避开这一问题,应向二三线城市发展,开辟新的市场。现在,城镇化建设速度日趋加快,农村已经展现出新的面貌,农村市场成为一个新兴的、具有很大潜力的市场。

因此,要挖掘农村市场,占领农村市场。待中小城市以及农村市场的完善,便可以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向大城市进发。 从消费人群的选择上看,应重视女性这一特殊群体。橄榄油具有**的美容效果,这一点可以极大地吸引女性的眼球,而且女性在衣食住行上的决策影响力很大,比其他人更有时间参与活动,更容易通过口头传播。

三、紧抓“女性”这一消费群体

*先,家庭主妇是家庭的掌勺人,决定着使用何种橄榄油。家庭主妇是*早接触橄榄油的群体,如果她们都喜爱上使用橄榄油,使之成为美食的食用油,那么未来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然后,白领高知识且拥有高收入的女性,为了青春永驻不在乎**。

橄榄油具有**的美容功效,是天然的抗氧化剂,有预防衰老的效果。橄榄油可以护脸、护唇、护肤、**、沐浴和瘦身等。虽然价格高,但是白领女性一旦认识到橄榄油的美容功效,便不会计较*的多少,乐意为自己的青春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