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有福布鞋怎么加盟?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典雅秀丽的石浦港畔,有一家闻名全国的绣花鞋研发、制作企业,旗下一百八十余个系列产品**欧美、东南亚及国内二十多个旅游城市,历二十余年不衰,它就是象山小花园古典鞋业有限公司。

传承源远流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合古典工艺和现代时尚,每一双绣花鞋都是布鞋文化与刺绣艺术的精美演绎。在挖掘、传承、光大的过程中,公司不断为鞋文化注入现代元素,使古老的绣花鞋充满年轻的生命活力。

创新、追求、诚信、**是公司的核心文化,也是全体员工价值理念的体现。目前攻关小组正在着力研发**手工刺绣系列产品,计划将企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本厂以生产上海“福牌”,“足下有福”系列绣花工艺鞋为主打产品,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工艺,**体现中华传统的鞋饰文化与现代时尚为特色的企业。

本企业生产的产品选用具有民族特色的织绵缎、古香缎、苏绉缎等作为面料,利用**的苏绣、电脑刺绣,配以吉祥如意等图案,更显古色古香、庄重秀美。产品制造工艺***特,选料精细讲究,价格合理,品种多达180余种,深受国内中老年妇女的钟爱,出口到东南亚地区,更是深受国外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足下有福布鞋怎么加盟?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 投资人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 加盟资格审查: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五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与指导与帮助。正式运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