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明遮阳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明”)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室内窗饰、建筑遮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立起包括室内窗饰遮阳,建筑外遮阳,手动,电动窗帘导轨系统三大产品体系。

为居住、办公、公共类建筑提供手动、电动及智能化窗饰遮阳解决方案。创明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成为中国遮阳行业从产品、技术、服务、品牌都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创明总部在广州市,创明佛山分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负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 市场运营。在广州、上海、北京、武汉分设四个营销中心,下辖十八个办事处,负责创明品牌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和服务。投资成立了机电、窗饰配件、遮阳材料三大制造企业,产品出口到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明遮阳加盟优势有哪些?

加盟是成功的捷径:加盟由厂家总部提供商标、商号、产品、**,并输出一整套经营模式,从而大幅提高了创业的***。

商业的模式是成功的关键:创明专卖店采用实体店和网络销售相结合,店面零售、渠道分销和工程直销相结合的**商业模式,追求低风险***。

创明家居专卖店五大系统是成功的**:店面设计系统 店面运营系统 生产供应系统 网络营销系统 专业培训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