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炭翁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卖炭翁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2月,秉持以中国传统文化包装竹炭,销售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竹炭制品,以倒金字塔模式打造卖炭翁竹炭品牌、架构连锁加盟销售网络、建设竹炭制品加工基地。

目前,“卖炭翁”在遂昌县大柘镇拥有生产加工场地9500余平方米,员工队伍200余人,专业从事竹炭科研开发、生产和市场拓展。

“卖炭翁”以加盟连锁的市场运作模式,成功的启动了国内竹炭制品销售市场,加盟连锁店面遍布除**以外的近1000座城市。卖炭翁成为中国境内销售网络规模较大,竹炭产品品种较多的竹炭企业。

卖炭翁加盟条件有哪些?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当地**相关规定,做到合法经营。

2.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能与公司市场部及其他经销商团结协助,努力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3.认可并遵守公司各项加盟规定,服从公司总部管理,积极响应公司政策。

4.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能灵活创新的进行经营管理,不断拓展销售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