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开水器怎么加盟?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于一体的商用电开水器产品制造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凭借业内**的技术和质量,确立了行业**地位,并树立了优异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

"宏华商用电开水器"品牌已成功入驻***、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市**机关、**场馆、*都机场、医院及各大院校等,产品先后被评为厨具业商会**产品和*届全国企业百佳创新产品。

宏华电器以商用开水器起步,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开水器行业树立了优良的形象和口碑。本着***、高技术、***的三高原则,结合中国国情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拓展产品线。

宏华开水器怎么加盟?1.洽谈项目合作意向;2.签订意向确认书;3.确认经销商资格---经销商传真营业执照等;4.签订加盟合作协议;5.发放*家加盟授权书及铜牌;6.加盟商需求产品,厂家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