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现拥有杭州湾新区西区、杭州湾新区东区、桥头工业区、杭州下沙工业区四个生产基地。

沁园科技事业部专业从事膜分离技术研究、产品生产以及工程应用。公司开发的**度、高亲水性、抗污染的水处理膜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废水深度处理领域。

以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课题研究承担单位,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科院材料所、宁波理工学院等五家科研院校作为参与单位,共同研究的“膜法水深度处理集成技术”被列入国家863计划。沁园膜技术创新团队为宁波市高性能水处理膜产品开发和应用科技创新团队。

沁园加盟优势怎么样?

品牌号召力与终端竞争力同行:沁园净水机是净水行业的知名品牌,销售业绩突出,终端代理商可以通过沁园净水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推进自己终端产品销售,实现双方共赢。

成熟的市场操作模式和**模式:依靠成熟的市场操作模式可以让我们经营起来更轻松,经营权更稳固,经营者可以通过销售沁园净水器的零部件持续为自己**利润,这是其他产品所没有的,这一模式让经营者利上加利,财源广进。

强大的服务优势:精细化的经销商培训制度,让您无需担忧从“零”起步,CRM系统实现全国覆盖,通过精细化营销,帮助经销商管理消费者,为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得标准者得**:中国家电行业从*初同质产品的“价格战”到强调营销的“品牌战”,已上升为真多行业话语权的“标准战”。而在净水行业,沁园已经成为国家净水器**系统标准工作组长单位,这标志着沁园净水机掌握了净水机技术,品质检验等的话语权。

丰富的产品线及高质量的产品优势:沁园净水机拥有七大系列,上百种产品,您可以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代理,让你充分调动手中资源,获得**。

强大的市场资源支持能力:沁园净水机将为专营店,销售终端直接提供**车,媒体,店面,物料等具体支持,让资金流转更通畅。

标签: 沁园加盟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