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Adidas阿迪达斯是****运动用品制造商。自创立以来,阿迪达斯始终以“***”的姿态伫立于世界体育用品的品牌阵营,且不断享受着接踵而来的成功喜悦。

也就是这样一个**的运动品牌不仅为世界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同时在他的创新与引导下,世界体育产业经济及体育用品行业发展才呈现出更多的精彩。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从来不缺少**的高科技产品,因为阿迪达斯一直视“运动科技”为品牌发展原始动力与根本,这也是阿迪达斯品牌之所以长期抗战体育用品市场的重要原因。同时,阿迪达斯又习惯于不断更新产品技术与提高产品设计能力。

阿迪达斯在中国,我们已经拥有8,400多家零售店,并持续不断增加新门店。我们在关注消费者的同时也致力于与批发和零售商建立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我们在中国成为****的合作伙伴。

阿迪达斯加盟支持有哪些?

商誉支持:*专业的品牌形象、*齐全的产品种类、*可靠的产品质量及悠久的经营信誉。

培训支持:制定完整的营销人员成长计划,携手**的业内专业人才,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提高营销人员素质、服务水准和销售技巧。

物流支持: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订货系统,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为货品周转提供*强而有力的**。

营建支持:为新开店提供专业的店面设计,依据加盟商的事业愿景,提供相应的代理区域保护,量身定制市场的持续发展。

经营支持:充足的货源,灵活的行销手段,市场信息共享,贴心的营销指导,让加盟商轻松经营,快乐**。

顾问支持:为你提供专业的顾问团队,协助你清理经营销售中的障碍。店铺选择建议、协助店铺拓展、开业筹备规划、共享信息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