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bt烤翅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疯狂bt烤翅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结合亲身实践研究出用中香料药材等配制而成的。用这种配料去腌泡猪、牛、羊、鸡、鸭、鱼、蔬菜等食品到一定程度穿串烤制。

从而达到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香辣适中,吃后有润肺润肠、通便活血、美容、增进食欲等效果。此产品无论是从口感、颜色、形体、香味还是烤制工艺等称得上是烧烤之绝技。可调配不同口味绝活,能烤各类食品。

腌制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酥松爽口,口齿生香,香辣适中,再刷上飘香酱尤如锦上添花,风味与众不同,由于是中香料配方可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有润肺润肠、暖脾消食、理气和血、增进食欲等功能,自然吸引大批顾客前来购买,这又是与众不同之处。

疯狂bt烤翅加盟支持有哪些?

1、疯狂bt烤翅总部为加盟户免费培训技术人员1—2人(有无基础均可〕培训时间不限 在到能够*立开店为止。

2、培训在总部设立的专业培训部进行,培训时发给学员全套技术资料,学员亲自控技术资料配制配方,亲手制作品尝,结业后总部发给加盟户《授权铜牌》。

3、总部免费配送专用烧烤设备一套。

4、总部免费提供店面设计、统一品牌、统一服装、授权铜牌、食品包装袋、全套技术操作手册和营销手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