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是选择新小区还是老小区?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究竟是地段好,出行方便,价格又有吸引力的老旧小区好,还是地段偏远的新小区二手房好?很多想要购置二手房的刚需族都面临着这样的烦恼,那么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小区和老小区各自的利弊。

买二手房是选择新小区还是老小区?

一、价格:一般情况下,我们买房还是会很在意房价的,多数都会根据自己的支付能力来决定选择房子总价。谁都想买物美价廉的物品,买房也是。一般情况下,同等地段的老小区房价比新小区便宜。

新小区的房屋质量、物业肯定比老小区更胜一筹,在房屋结构以及房间规划上也会更加合理。老小区毕竟是10年甚至20年前的设计,按照现在的眼光去看以前的设计,总会觉得很老套,不够潮流。

二、环境:新、老小区的环境对比。如今的新小区,环境优美,小区内绿树成荫。有各种运动锻炼设备,柔性跑道、游泳池、羽毛球场,儿童娱乐场所,有的小区好些的还有水域。

而老小区相比之下有点Low了,有的小区别说休闲区域了,直接临街,物业也是只有在收水电费的时候出现。有个凉亭摆了几张休闲的椅子,要说配套的运动设施,几乎没有。所以,从小区环境看,不得不说两者相差甚远。

三、配套:配套对于我们选择小区的时候尤为重要,毕竟买个房子不是买个衣服不喜欢就可以丢了。我们买的房子要住几十年,周边的小到菜市场、超市,大到医院、学校、交通、这些都要考虑。

相比之下,老小区这方面占明显优势,出门几分钟,所有配套都能步行到达,这是很多中老年人更愿意住老小区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而反观新小区,远离市区中心,位置比较偏僻,有的地方交通也不是很方便,甚至未来几年都荒无人烟的感觉,配套需要等十年八年才能逐步完善。

四、车位: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车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必备物品,但是老小区很多没有配备**,或者车位比较少,甚至有的停靠都成问题。这种情况下,如果你住老小区,停车可能就比较麻烦了。相反,新小区基本不存在这个问题,车位配备充足。

所以二手房选择小区,主要看自身的需求,需求不同,选择也不一样。

标签: 买二手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