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在哪儿?怎么去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就要开幕啦!就在北京的东北处,将有一大大大大片郁金香花海。本届郁金香文化节以“花开盛世•一带一路”为主题,以室内、室外两种方式展示**风情特色。北京**鲜花港第九届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1日盛大开幕,至5月10日结束,历时40天,横跨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

另外,今年的室外展不只局限于花海景观,设计人员特别增加了“一带一路”元素,根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行设计布展,以欧洲北海地区为起点,途径地中海、红海、东南亚,东亚,使您不仅能够饱览美景,更能领略丝路风情。

400万株郁金香、100个不同品种,数量之多,品种之广,各种鲜艳的色彩,大家可以大饱眼福啦!然而这里不仅仅有郁金香,更有其他的鲜花也在这里盛放,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小伙伴们可以去认认有哪些~

除了这些美丽的花海,节假日、周末期间还有精彩绝伦的小丑表演、精彩泡泡秀、铜人表演、舞蹈表演等,既能拍照也能疯耍,带孩子到这里来,一定要乐不思蜀了!怎样,心动了吗?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鲜花港南路9号。开放时间:9:00-17:00。门票:文化节期间成人80元/人。

公交:1.东直门乘坐915快等公交车到顺义区医院,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2.乘坐地铁M15号线至顺义站,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自驾:1、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700米到达;

2、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到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不用出市区就能赏郁金香的圣地!有的还不要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