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花海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春分”刚刚过去,这也意味着真正的春天来临。弱弱问一句,春天到了,各位还打算窝在家里吗?是时候和心爱的人牵手漫步在花海中了!再等一阵子玉渊潭的樱花也开好了,4月下旬在平谷还能看到“十里桃花”的壮观景象。你知道*近北京哪里有花海吗?

1、中山公园

每年一到四月份,北京市内品种*多、面积*大的郁金香花展将在中山公园开幕,在主要游览路线上,姹紫嫣红的郁金香花随处可见~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花儿也在盛开~绚丽多彩的公园里一定能让你拍个不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中华路4号(***西侧)。门票:平日门票价格3元,春花暨郁金香花展期间门票价格10元(参考)。交通:1、乘1、4、5、10、37、52、726、802路公交车***西(中山公园)站;2、乘地铁在"***西站"下车,路北侧向东走1分钟,即可到达公园南门。

2、北京植物园

丰富的品种是北京植物园郁金香展区的*大亮点。除了品种众多,植物园在郁金香的栽植手法上也有自己*到的地方。各色郁金香依附地势的高低起伏错落有致,让人一眼望去犹如一个*大的调色板。除了郁金香外,60余个品种的2万余株草花,以及风信子、葡萄风信子、贝母等众多花卉,也将于4月中上旬进入花期。

门票:10元/人(成人)公交:1、360、318路至北京植物园站下(向北走150米);2、563、331、运通112、505至北京植物园南门站下车(路北侧)即到;3、乘坐西郊线至地铁植物园站下车即到(路北侧)。

3、玲珑公园

花卉观赏区在慈寿寺塔西北方位,这里种植有50余种各色花卉。可谓是三季有花、百花争艳、花香满园,其中这个季节的花魁当属艳丽的郁金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北里3号。门票:免费。交通:地铁6号线或10号号线在慈寿寺站I口出,过天桥,向东步行200米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