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景点是粉红色的?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疯狂的迷恋粉色。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是本小编还真就到了,看到粉色挪不动脚步的年纪。口红喜欢粉色的,衣服喜欢粉色的花花喜欢粉色的就连旅行都想去满眼粉粉的地方,今天就给各位中年少女们介绍几处粉红控的天堂去处,你不心动算我输!

有哪些景点是粉红色的?

1、越南-耶稣圣心堂

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的西贡曾是东南亚*繁华的城市,街头处处弥漫着法国的浪漫情怀。这其中*具代表的就是这座糖果色的教堂——耶稣圣心堂。无论你是不是粉色控,都会被眼前这座冒着粉红泡泡的教堂所融化。

虽是教堂,但却不同于印象中的庄严形象,**与白色的色彩搭配,仿佛把梦境中的童话搬到现实。来到越南的少女们必须要来这里打卡,**不会让你后悔!教堂内的风格也是特别的梦幻,精致的灯饰与静谧粉互相映衬,让肃穆的教堂更加平易近人。

2、印度-斋浦尔

走进老城区,就会陷入这股浓郁的粉红甜蜜中。大到规模宏大的建筑,粉墙、粉窗、粉色穹顶,小到街边的小店,统统都被涂成淡雅的粉红色。现实的残酷仿佛离这里很远,如果你被现实压得透不过气,就来斋浦尔做一个粉红色的梦。

3、马来西亚-布城**寺

**寺主体建筑有四分之三建在水上,外观粉红色,有异于一般的蓝色或绿色,因此又称“水上粉红**寺”。在蓝天白云碧水之间,粉红色得圣殿美丽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它不似北京故宫,红如赤焰玫瑰一般壮烈,这座**寺更像盛开在水上的粉红圣莲,清韵缥缈、纯真梦幻。走进寺中,梦幻的感觉越来越强。大厅的屋顶外观好似一把打开的大伞,由49个大小圆拱组成。*大的圆拱直径达45米,呈18条放射星芒,比起梦幻的外观,**寺的内部其实更加宏伟。

4、西班牙-红墙

纪念碑谷这个游戏曾经风靡**,现实中,西班牙海边也有一座视觉效果堪比“纪念碑谷”的建筑。La Muralla Roja建造于上世纪70年代,由建筑**Ricardo Bofill设计,西班牙语意为“红墙”。

作为*受追捧的**景点,红墙的建筑布局特别像一次元中的世界,一不小心便会跌入另一个时空。这里有红色的外墙、蓝色的楼梯,错落有致,令人迷醉。

5、夏威夷-粉色宫殿

“粉红宫殿”单单是听到名字,就让万千颗少女心蠢蠢欲动。皇家夏威夷酒店自1927年正式开业以来,之后的80多年来一直是夏威夷天堂假期的奢华典范,并获得了“太平洋上的粉色皇宫”的称号。

在酒店的全盛时期,就连全世界男人的女神玛丽莲梦露都是这里的常客。从建筑外观,到一顶顶**的遮阳伞,甚至就连这里流动的空气都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