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尼泊尔是怎么样的?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个国家的女孩一生要结三次婚,并且这个民族不存在寡妇。她们**次嫁给果实,第二次嫁给太阳,第三次嫁给夫君。它就是——尼泊尔!如果人生,只能有一次旅行机会,那就去尼泊尔吧!没去过尼泊尔,就没资格谈旅行。

你眼中的尼泊尔是怎么样的?

1、初见的尼泊尔是白色的

尼泊尔被称为“雪山之国”,在它不满15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屹立着8座世界高峰,在这里喜马拉雅山近在咫尺,雪山无时不刻与你相伴。这里是背包客的天堂,也是徒步者的圣地,一定要绕着喜马拉雅山来一次徒步,享受那种**的美景,带给你的激动和感动。

在纳加阔特、萨朗阔特以及徒步途中,雪山日出会呈现出*美的姿态,日出日落、日照金山尽在顷刻间,瞬间让人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2、初见的尼泊尔是金色的

尼泊尔是一个万物皆神的国家,国教是印度教,又是佛祖释迦牟尼的诞生地,阳光下的寺庙恢弘庄严,散发着慈悲使人敬仰。宫殿、寺庙是这个国家的象征,宗教生活几乎是这个国家精神生活的全部,每个尼泊尔人的**都是从朝拜开始的。

男女老幼在晨光中出门,手上的托盘放着向神像祭祀的用品,人们把早晨*美好的时光献给了神灵,额头眉间醒目的红色蒂卡,印着他们的民族信仰。

3、初见的尼泊尔是红色的

砖红色是巴德岗古城的主色调,质朴的红砖、深栗色的精制木雕,密集的寺庙和砖石佛塔构成了巴德岗*特的建筑风格。巴德岗是尼泊尔*具魅力的一座古城,街区满是环绕的宫殿和神庙,迷离了现实和幻象,似乎能轻易让人邂逅自己宁静而久违的心跳声。

英国**旅行家鲍威尔曾说,“就算整个尼泊尔都不在了,只要巴德岗还在,就值得你飞越半个地球来看它。”

4、初见的尼泊尔是绿色的

据说在尼泊尔人心中,*值得他们骄傲的除了数不清的神灵之外,就是这片未被破坏、在山林间点燃希望与生机的奇特旺森林公园。在尼泊尔人看来,这是神灵的恩赐,也是他们*珍贵的**。你可以在奇特旺公园里,花一整天的时间去与动物打交道。

骑上大象穿越过古树参天的原始森林,到草地上去看*有的孟加拉虎,还有犀牛、野鹿、猴子…它就像一个缩小版的非洲。

5、初见的尼泊尔是蓝色的

与热闹喧嚣的加德满都比起来,博卡拉要恬静很多,这里有迷人的费瓦湖,你可以泛舟湖面,也可以在湖边找个舒适的咖啡厅,欣赏湖光山色。乘小船游览费瓦湖,清澈明净的湖水,淳朴憨厚的尼泊尔船夫,让小船静静滑行在梦幻般的湖面,悠闲的度过一个下午。

傍晚的费瓦湖是**之中*美的时刻,远处的安娜普纳雪山、金色的落日余晖照耀在湖水中,逆光下,费瓦湖显得格外宁静安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