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去广州有哪些美食推荐?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两条步行街你一定要去, 一个是上下九(老广州特色基本都是**时期的建筑)然后是北京路步行街,接着就是天河城体育中心那块了,如果想去娱乐的话,建议去常隆欢乐园了,那里有亚洲**的过山车等超级娱乐设施和各种真人枪斗表演,吃的话,有句话叫吃在广州,真正能吃到粤菜的地方那就是广州了。

2018清明节去广州有哪些美食**?

1、腾元生煎

一说到生煎包,**反应总会想到上海。但是在广州,你也可以吃到**不输上海的传统生煎。一笼生煎,皮脆、肉鲜、汤多,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满满的汤汁,再配一碗热滚滚的烧骨粥,真是让人幸福得让人恨不得跳起来。

2、合兴小食店

在广州,濑粉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浓浓稠稠的米浆,淋着爽口的黄塘头菜、香猪油渣、辣萝卜碎,好吃又便宜,过去常常被老广当做早餐而食。合兴虽一间小店,却也是远近闻名的***了,而这其中*出名的当属濑粉了,号称是“全广州*正宗”,直到今天,仍然坚持传统的纯手工制造,每天都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3、牛佬牛杂汤

有人说,没吃过牛杂不算来过广州。那吃牛杂去哪里?当然是去牛佬牛杂啦。这间在大众点评上也找不到任何痕迹的老店,虽然只有七八张小台,但是远近闻名,上过电视报纸。牛肚、牛板筋、牛腩,肉软而不烂,混合着酸爽萝卜的甜香,配着葱花和胡椒,汤清味浓,一丝腥味也没有,好吃到令人发指!

4、富记鱼蛋粉

用老广的话来讲,这家*大的特点就是“抵食夹大件”。这家的鱼蛋粉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分量也很足,是真正的物美价廉。食在广州,食的不止是高大上,还是街头的那份随意。一碗鱼蛋粉配着暖暖的汤底下肚,幸福感扑面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