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衣服普通的洗衣机都洗不干净了,所以干洗店在这个时候出来了,很多人都会选择把衣服送干洗店去。干洗店同时也受到了很多创业加盟者青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一谈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一、选择大型居住小区附近

洗衣店主要是为顾客洗衣提供服务,因此开在小区附近会比较方便。在小区周围开洗衣店要考虑两个重要问题:1、是否便于居民出门和回家时取衣,很多店铺虽然在小区附近,但居民上下班都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试想上班时一般都很紧张,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送取衣服,而下班时又比较疲惫,懒得多走路。因此,洗衣店的位置是否顺路很重要。

2、洗衣店的价位是否与该小区的人均消费能力匹配,如果一个低价位的洗衣店开设在**住宅区内,可能很多人宁愿多走些路也不会把衣服放送到这个洗衣店里。因为,在他们看来,如此廉价的洗衣不能将自己的**服装进行专业的清洗。

二、选择工厂、机关、商号集中地段

大型办公楼里进出的人群薪资收入较高、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在穿着方面比较讲究,对洗衣的要求也较高,在大型办公楼林立的地段开设洗衣店,主要是为这些楼里的白领们服务。同时,还可以选择一些行政单位周边开,也会产生大量的洗衣消费,但这些消费者多会选择店铺形象好、价格中上、服务质量优的洗衣店。

三、选择车站附近地段

*车站、汽车站附近是往来乘客聚集的地区,也是适合店铺开业之地。但这些地段消费者身份复杂,类型较多。一般比较讲究的人不会随便将衣服交给不了解的洗衣店,车站周围固定人员多为外地打工人员,因此在这些地段宜于开设中低档洗衣店,以价格取胜。

四、交通便利

干洗店*好是处于该某一区域的车流人流主干道上,尤以农贸市场,小区或商业卖场等必经之路*好。因为干洗店提供的是生活服务,选址附近的目的是让顾客不用为了洗衣专门跑一趟路。

五、竞争对手

任何一个行业都存在竞争,如所选商圈干洗店有5家以上,证明该区域干洗市场需求很大,此时蕾奇尔会调查商圈内所有洗衣店的位置、业务量、洗衣价格、形象档次、投资规模、干洗技术和服务质量。从而得出评论:是否能帮助投资者在该区以蕾奇尔的优势快速拓展客源,获取竞争优势。并进一步确定相应的地理位置选择,投资规模的大小。

六、发展趋势

开干洗店追求的是稳定收益,而非*快*。因此蕾奇尔在为投资者提供开干洗店选址方案时,都会以未来5-10年为选址因素,一方面是时间越长,干洗店客户越稳定。另一方面是要考虑到商圈未来的某个时间段内,是否会出现转移、拆迁等问题。

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看完了上面的文章,大家对这个问题了解的怎么样?还有不清的朋友,可以在我们官网联系我们的专业人士哟!以上都是小编的看法,仅供大家参考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