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面选址有哪些要素?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店面选址有哪些要素?现在的家具行业不可小觑,毕竟这年头买房的人太多了,还有那些开店的、商圈的等待都不上不了。如今家居的市场是显而易见的,很多的人选址开一家居店,但是家居店行业也存在竞争,怎么才能在行业内*占鳌头呢,*先就是选址的问题,那么要如何选址呢?

店面的选址,问题的关键是:如何以地利优势,取得较大的进店客流量和实际销售量。为此,必须经常关注当地市区的城建动态,研究所在城市的市区发展方向和消费动向,调研在主要消费时段,沿街人流量的大小和主去向。

1、驻足便利 一个城市都会划分若干个商圈,并存在城市中心和副中心之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会面临主干道选址、主干道路口的选址、次干道选址、社区选址、城乡结合部选址等类别的选址问题。上班族多居住在市中心之外,在消费群体中占相当比例,且多数早上上班匆忙、下午下班后路上时间充裕。

有数据测算,白天八小时制下班后的2-3小时内,主干道上沿街店铺会出现一个明显稳定的消费驼峰。所以,干道(路口)选址时应结合上述情况,选择靠近城市中心外辐射方向的一边(路口要考虑两个方向的重加),这样有利于顾客驻足。

2、抓大捏小 把准主干道的路口,以建形象店的标准将店招牌加大做靓,形象上与连锁店高度统一。如有可能的话,将整栋楼体的主体色及窗帘颜色装成和企业VI系统相符的色别,远看和谐美观,能增强视觉冲击力。对于房租价格较低的背路街道(胡同)、社区、城乡结合部等地选址,

3、莫忘店中店 在大型的商场、超市设置店中店,虽然租价不菲,但与商场(超市)共享庞大的客流,结合销售情况,顺应商场(超市)的促销活动,适时应季地调整商品结构,也将成为新一家为公司贡献利润的门店。

此外,在选址过程中,还需要对周边(商圈)的人口密度、职业构成、家庭规模、户均收入、消费支出、性别比例、年龄结构、流动人口、商店总数、消费倾向、购买时间和动机等进行摸底分析,研究划定区域内选址的可行性和可控性。

4、靠近居住区 在新居住区周围或者核心位置开店,为**考虑要素,涉及周边小区数量,常住人口,**规划,小区档次等等核心问题,要以靠近居民区及成熟小区群为原则,距离越近越好,特别是附近有竞争对手的地方,谁靠近一小步,销售就可能拉开一大步。

家具店面选址有哪些要素?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了吧!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进入我们的官网去咨询专业人士,并且还可以提供很多的加盟项目,记得一定要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