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干洗店?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好干洗店?现在很多衣服都会送到干洗店,所以干洗店是个不错的投资项目。开一家干洗店很简单,但是想要开一家招揽顾客而且口碑很好的干洗店,就需要我们在开店之前先学习一些干洗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干洗设备引进方面的知识,这样才有利于我们以后更好的经营一家干洗店。

一、服务态度

干洗店属于便民服务行业,一般都开在小区的门市,服务态度是*要的,你的微笑服务换来的就是你的营业额,而且口碑很重要,态度好,衣物打理的干干净净,****,生意自然就越来越好了。

二、设备的引进

设备一定要在开店之前好好考察之后再购买,一般购买之后都会有技术人员教你如何使用?!这个时候就要虚心求教,如果在以后有什么不会的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随时询问,熟练使用洗衣设备可以有效提高日后清洗衣物的效率。

三、一个好的裁缝

这里所指的裁缝是可以收裤腿,换拉锁,改衣服等等这些零活的裁缝,这是一个干洗店招揽顾客很重要的一部分,*先技巧熟练,心灵手巧的零活裁缝就一定会给干洗店招来回头客的。当然,这并不排除自己当**,如果自己正好有这一方面的经验,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自己开一家干洗店。

四、清洗剂

干洗店有的活是需要单*拿出来清洗的,比如说,真丝的裙子,皮夹克,或者有油渍的衣物都是需要单*拿出来清洗的,这个时候就涉及到要用清洗剂了,选择价**好,经济实用的,让顽固油渍通通不见了。

五、舒服的鞋凳和擦鞋必备用品

干洗店都是洗衣擦鞋连在一起的,所以擦鞋这个项目也不容小觑,不止擦鞋还有修鞋,粘跟之类的,规模大的干洗店一般还会引进一些修鞋设备,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六、会员卡

服务行业*不可缺少的就是会员卡。会员卡也是招揽顾客的方法之一,比如可以对初次办卡的客户进行充200赠40的活动,或者对在本店消费1000元以上,以后会员打9.5折,总之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

如何经营好干洗店?看完了上文,大家对这个问题应该了解一二了吧。却是不管是做那个行业,*重要的就是经营了。我们官网也有干洗加盟的项目,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标签: 经营好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