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北京怎么游玩故宫?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4月的北京还是冷的,那么5月的北京已经是非常暖和了,当然气候偏凉,所以你在穿一些单薄衣物的时候,记得搭上一条薄外套,以防着凉。5月的北京是非常适合旅游的时节,这个时候不管是气温还是天气情况都刚刚好。5月去北京怎么游玩故宫?

故宫的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这么大的故宫,想要好好的逛这皇帝的居所,就给自己**的时间吧。做好功课,装满书本上明清的历史知识,再加上电视剧里萦绕在脑海的画面和情节,就可以开启自己的穿越之旅了。

毕竟,对于这么大的故宫,还是要三分看,七分听,不然即便是走马观花,也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但是诺大的故宫博物院游览路线繁多,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常规走的四条参观路线:

路线一:午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御花园-神武门

路线二:中轴线 东线承乾宫-永和宫-景仁宫-延禧宫-外东路钟表馆-珍宝馆-御花园

路线三:中轴线 军机处-慈宁宫-寿康宫-太极殿-翊坤宫-储秀宫-御花园

路线四(午门口紫色字):午门雁翅楼

1、中轴线参观

游玩线路:午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御花园-神武门。适合年龄人群:老人和小孩,以及比较赶时间的人。因为此线路走路时间较少,还能看到故宫*精华的景区,走路时间在2小时左右。

2、东线参观

故宫三大殿、探访顺*与董鄂妃的生死之恋以及珍妃井的秘密。游玩路线:中轴线-东线承乾宫-永和宫-景仁宫-延禧宫-外东路钟表馆-珍宝馆-御花园。适合人群:对历史感兴趣的大神们

3、西线参观

探秘电视剧《甄嬛传》的小主们生活的地方。游玩线路:中轴线-军机处-慈宁宫-寿康宫-太极殿-翊坤宫-储秀宫-御花园。适合人群:对甄嬛传百看不厌的“小主贝勒王爷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