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年轻人去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年青人正是充满活力的时候,就应该去闯一闯。去不同的地方,去见不同的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犒劳自己因奋斗而日渐疲惫的心灵。也就是说,年轻人*少不了的一项活动就是旅游。那么,*适合年轻人去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1、云南丽江古城景区

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始建于宋末元初,地处云贵高原。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等景点。丽江为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2、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厦门鼓浪屿是福建省**景点。历史上很多事件都出在这个地方。在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申遗项目——“鼓浪屿**历史社区”通过了世界遗产大会的终审,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2项世界遗产项目。

3、浙江省嘉兴市西塘古镇旅游景区

西塘古镇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地处江浙沪三省市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距上海90公里,西距杭州110公里,北距苏州85公里。西塘被国家***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亦是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级旅游景区,获世界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

4、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

三亚海滨风景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总面积约212平方公里,由海棠湾、亚龙湾度假区、大东海度假区、天涯海角游览区、落笔洞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等景区组成。1994年被定为****风景名胜区。

5、**布达拉宫景区

布达拉宫坐落于于中国**自*区的*府**市区西北玛布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庞大、*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布达拉宫前辟有布达拉宫广场,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城市广场。

6、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中国**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

7、凤凰古城旅游区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 距铜仁凤凰机场27公里,张家界荷花**机场280公里;G209国道,S308省道贯穿全境,枝柳铁路穿境而过。这里与吉*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

8、四川九寨沟景区

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

9、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

桂林市漓江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区东部,是世界上规模*大、风景*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之一。桂林市漓江景区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貌发育*典型的地区,主要景点有象鼻山、冠岩、黄布倒影和仙人推磨等自然景观,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

*适合年轻人去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年青人不管是工作受累了,还是感情受伤了,那就出去旅行吧!换一个地方,换一种心情,总比闷在家里好许多。今天,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喜欢的记得收藏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