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三月三放假几天?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三月三,广西的壮族的三月三名气更大一些,而海南的三月三相对来说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小编要特别强调一下,广西壮族的三月三和海南立足苗族的三月三是不同的两个少数民族节日,只是时间相同罢了。广西的三月三放假,那么,2018海南三月三放假几天?

海南三月三并不是全省放假,只有在黎族苗族自*县才有假期,而且每个自*县放假时间也是不同的,*长的放假三天,时间短的也有1天的假期。

琼中黎族苗族自*县4月16号(农历三月初一)、4月17号(农历三月初二)、4月18号(农历三月初三)放假,共三天。

陵水黎族自*县;昌江黎族自*县同样也将于4月18(农历三月初三)、4月19日(农历三月初四)放假,共两天。

白沙黎族自*县;乐东黎族自*县同样也将于4月17日(农历三月初初二)、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放假,共两天。

三亚三月三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