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内海岛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五一了,肯定有很多的小伙伴到山东去旅游,那么,山东省内海岛有哪些?想必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吧!其中,威海华夏城景区是以展示东方古典文化为主的大型生态文化景区。小编小编收集了以下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祝大家玩的愉快。

1.威海

威海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有海岛海岸、城市园林、历史遗迹、民俗风情等十多种类型。威海海岸线长近1000公里,沿线海水清澈,松林成片,海鸟翔集,有30多处港湾、168个大小岛屿。威海市中心城区高区的威海**海水浴场、下辖市乳山银滩、下辖市文登小观金滩都属于中国北方有名的海滩。

2.蓬莱长岛

庙岛群岛,又称长岛、历称庙岛群岛,古称沙门岛。是隶属于中国山东省烟台市的一个群岛,全岛属长岛县管辖。长山列岛位于渤海、黄海交汇处,胶东半岛和辽东半岛之间。长岛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9℃,由于是海滨地区,因此夏季是*佳的旅游时间,游泳嬉水,吃海鲜,漫步沙滩,的确非常的惬意。

3.成山头

成山头,又称“天尽头”,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因地处成山山脉*东端而得名。成山头三面环海,一面接陆,距南北**主航道仅5海里,与韩国隔海相望,仅距94海里,*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春秋时称“朝舞”,有“中国的好望角”之称。

4.灵山岛

灵山岛位于位于胶南市东沿海中,海拔513.6米,总面积7.66平方公里。位于胶南市东南的黄海之中,距*近的陆地大珠山5.3海里,距积米涯9海里,距青岛市22海里。灵山岛常住人口2700余人。有12个自然村。海岛人以打渔和养殖为主。灵山岛周围海底礁石密布,礁石间生活着很多鱼,是钓鱼的好地方。

5.南黄岛

南黄岛隶属于山东省乳山市海阳所镇,位于山东半岛南部黄海中。西北与险岛相望,北面隔一条水道与海阳所镇的小石口相望,是乳山市*大的岛屿。目前有居民519人。南黄岛是一个不大的海岛,但值得去游览和品味。它位于山东半岛南部黄海中,隶属于乳山市海阳所镇。它是山东省34个有居民的海岛之一,面积0.72平方公里。

6.汪子岛

汪子岛濒临渤海,是一座由贝砂堆积而成的小岛,原始面积约3平方公里, 有海上“仙境”之称,是休闲观光的好去处。岛上风光秀丽,植物繁多,生长茂盛。附近海域盛产对虾、梭子蟹、文蛤等,是来无棣不能不前去一游的“圣地”。汪子岛又名“望子岛”,相传徐福奉旨求仙药,率1000名童男童女渡海求取仙药,即从此处起程。

山东省内海岛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哪些海岛了吧,山东还有青岛、崂山等好玩的地方,之前说的都是玩的,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到了山东就要去吃他们的正宗鲁菜,像上面油焖大虾,九转大肠,德州扒鸡,四喜丸子等。祝大家玩的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