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连要怎么玩?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5月的北方还是很冷的,尤其是东北地区,寒气还未散去,春季还没有真正到来,如果你5月去辽宁大连旅游,厚的衣服一定要带上,昼夜温差挺大。不过,整体气温还是比较适合出游的,五一大连要怎么玩?

线路特色:游览大连与旅顺的主要景点,感受滨海浪漫风情

线路设计:**:老虎滩海洋公园——滨海中路(北大桥)——傅家庄——奥林匹克广场/人民广场。D2:森林动物园——星海广场——星海公园——自然博物馆——黑石礁公园。D3:金石滩1-2日游。

D4: 旅顺*车站——旅顺口——旅顺军港(军港公园)——白玉山——旅顺海军兵器馆——日俄监狱旧址——万忠墓纪念馆。D5: 老铁山——旅顺博物馆——旅顺蛇博物馆——中苏友谊塔——胜利塔——天津街。

大连住宿问题:大连城区面积不大,公共交通又很发达,所以住宿在黑石礁、兴工街、五一广场、*车站、三八广场、解放路、老虎滩之间的范围都比较方便。不过对于外地 游客来说,住在市中心*为便利。

大连的市中心商业区就在*车站附近,又叫“青泥洼桥”,当地人俗称“街里”、“站前”。这一带餐饮、购物、娱乐场所多,很繁华;而且去往大连各个地方的公交车也汇集在这里,也是快轨的起点站。

中山广场:38%的游客选择,共283家酒店。从这里去海滨和市中心都很方便,住宿价格却便宜很多。此区靠近大连*车站和客运码头,交通非常便利。大连的出租车司机经常会拼车,要做好和陌生人坐同一辆车的准备。

星海广场:20%的游客选择 共570家酒店。星海广场是亚洲*大的城市广场,挨着渤海海湾。这里交通方便,通有轻轨、公交车,不远处就是星海广场沙滩。海边一带很热闹,住宿以**酒店和快捷酒店为主。

人民广场:17%的游客选择 共389家酒店。此区是大连市的中心,吃饭购物场所众多,住在这里极为便利。这里是轻轨的起点,很多公交车在这里汇集,交通很方便。人民广场的夜景非常美丽,音乐喷泉极为壮观。

老虎滩:8%的游客选择 共63家酒店。老虎滩风景区是大连*主要的海边度假区,园区很大需要一整天的时间游玩。包含极地海洋世界、鸟语林、海滨浴场、虎滩乐园等多处景点。风景区内住宿价格偏高,饭后漫步在无人的海边很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