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杭州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五月份的气候温和凉爽,尤其白天,女孩子可以穿长裙逛西湖。但是,晚上就要披上外套保暖了,因为晚上温度17度左右,还是比较凉的。旅游除了天气穿衣,*重要的还是旅游攻略了,五月杭州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1、西湖骑车路线

这条线算是比较**的骑行路线,围绕西湖一周,全长21km,从断桥出发,沿路可以从各个方位观赏西湖的景色。

线路:断桥→北山路→孤山→西泠印社→岳庙→郭庄→苏堤→南山路

上午:断桥→北山路→孤山→西泠印社,中午可以在附近找找好吃的,西湖周围可吃的很多,可以自行选择。

下午:沿路欣赏岳王庙、郭庄、曲院风荷、苏堤、花港观鱼、南山路,刚好可以绕西湖一周。

2、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亲子路线)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是一个很不错的亲子游地方,特别是家里有喜欢海洋动物的小朋友。性价比不错,场馆内的许多演出都很精彩。如果需要吃饭的话建议*好自带,里面吃饭的地方又贵又不好吃。

价格:¥240.00身高1.3米以上游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湘湖路138号

交通:地铁湘湖站B出口,换乘公交车5—10分钟即到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极地海洋世界游客参观路线:鲸海畅游——极地**——冰原历险——鲸豚湾——海豹港——企鹅广场——雨林奇观——**海岸——雨林驿站——树穴探险——探海遗址——海底剧院——冰海沉船——大洋鲸奇——极地科考站——海盗部落——极地驿站

除了观看可爱的动物,海洋世界中*精彩的还是动物表演。小丑表演高空跳水、海狮顶球,以及一些观众可以参与互动的环节。每天表演的场次固定,无需另外购票,到时选择感兴趣的场馆观看即可。节目有:海底剧院(一楼)的人鲨共舞、万鱼争食;白鲸剧场(二楼)的白鲸**;鲸豚剧场(三楼)的海豚、花鲸、海狮欢乐秀。

3、河坊街(吃货路线)

河坊街又叫清河坊——杭州历史上**的街区,也是杭州目前保存较完整的历史街区之一。还有吴山广,堪称杭州*大的特色街,一边感受南宋王朝的风光一边吃吃喝喝,买买买!

名声在外的小吃实在多,有南宋糕点、姑嫂饼、糯米麻糍、桂花月亮糕、定胜糕、芝麻糊、藕粉、八宝粥,还有那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油炸活蝎子,你们敢吃吗?你上街走一回,包你吃成大肚子。

**1. 武大郎烧饼烧饼有甜和咸两种口味,饼是事先做好的,买的时候在*上再烘一下,加加热。主要是卖个噱头,武大郎的扮演者就是*大的噱头,一度还有潘金莲的助阵,但是后来又只剩下武大郎一个人在卖烧饼了。

地址:武大郎烧饼店,河坊街171号(近吴山广场)

**2. 状元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路85号

特色:片儿川、三鲜面和左鳝面

**3. 知味观地址:上城区河坊街278号

特色:三鲜小笼包、蟹黄汤包、虾爆鳝面、猫耳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