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台面是*吸引眼球的,选购橱柜时,可一起考虑橱柜台面的材质。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橱柜台面材质有四种,分别是不锈钢、天然石、人造石及防*板。那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呢?

1.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是一种常见台面材料,是用聚酯树脂与颜料混合经加工程序制成。主流人造石台面有三种,分别为硬度高、耐磨的人造石英石台面,耐磨程度高、强韧系数也高的纯亚克力台面及复合亚克力台面。人造石台面具有耐污性强、耐腐蚀性强、耐高温、抗压性好、可塑性强的优点。

2.天然石台面

天然石台面一般原料为大理石和花岗石,其中大理石纹路清晰,漂亮,松软,但容易风化,而花岗石纹路也清晰,坚硬,亮度好。天然石台面具有质地坚硬,花纹和谐美观,耐磨型良好,经济实惠的优点。

3.防*板台面

防*板台面以防*板为主要原料,弹性好,不会因重击而出现裂缝,也不会因硬度撞击而被刮花,另外,它还具有防潮防污,耐酸碱耐高温的特点。

4.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台面表面有一层薄薄的不锈钢板,坚固耐用,明亮,易于清洁,而且抗菌能力强,实用价值非常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