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如何选购?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台面是*容易和食物接触的地方,也是*容易被利器刮花的地方,所以选对橱柜台面,后期使用和保养起来更方便。那橱柜台面如何选购呢?厨柜台面选购技巧有哪些?

1、 注意橱柜台面的材质

天然石橱柜台面给人感觉高贵大气,但容易滋生细菌,且有一定的辐射性,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花岗石橱柜台面坚固耐磨,但长度不够,需要拼接,容易藏污纳垢;不锈钢橱柜台面外观低调,但容易被利器刮花。

防*板橱柜台面造型简单,耐磨耐划,但也需要拼接,接缝容易藏污纳垢;瓷砖橱柜台面花纹多样,但瓷砖缝隙会留下脏物。在选择橱柜台面时,要充分考虑各种材质的优缺点,合适再选购。

2、 测量橱柜台面的尺寸

选择橱柜台面材质虽重要,但选购前要先测量橱柜台面的尺寸,因为只有尺寸合理,才能衬托出橱柜的特点,若尺寸太大,整体看起来会很奇怪,若尺寸太小,无法铺满台面,后期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在选购时,要根据台面的尺寸来选择台面的材质及所需要的量。

3、 选择橱柜台面的颜色

橱柜台面颜色*好与橱柜颜色保持一致,因为这样装修效果更好。在选购橱柜台面的同时要选购橱柜,若橱柜颜色为浅色系,选购的橱柜台面材质颜色也应为浅色系,若橱柜颜色为深色系,选购的橱柜台面材质颜色*好也为深色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