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百香果益生菌怎么做?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上和百香果有关的搭配我都是无法**的,之前去奶茶店喝到过一款百香果益生菌就觉得超级赞,没有想到抖音上已经*了,下面来看看抖音百香果益生菌怎么做?

1在天猫超市买的百香果5斤,再加上家里剩下点大概有40多个果子。

2某宝喜碧的密封罐,买了一个800ml的两个500ml的,800的用作做柠檬酵素了,过几天更新。500的拿来装百香果肉,没装下又用了宜家密封罐。大概40多个果子出1200ml的果肉。

3两罐放冰箱冷冻了,一个放冷藏*近喝。

4益生菌饮料放冰箱冷藏好,养乐多也可以。图一杯子也是喜碧,一套6个,我还挺喜欢这种简单细高的杯子哒,希望用它可以多喝好多水

5取杯子,放三小勺百香果肉,倒入益生菌饮料,加一片柠檬,怕酸的宝宝可以加点蜂蜜。一杯冰冰凉酸酸甜的健康果饮就做好啦

今天看抖音,发现一个奶茶店经常有的百香果益生菌,尝试一下果然超级好喝。

抖音百香果益生菌用料

百香果2个,益生菌养乐多两杯,橙子1只,蜂蜜根据个人口味。

做法步骤1、百香果挖出果肉,我不喜欢颗粒感所以用榨汁机打成果汁。2、香橙切块放入榨汁机。3、倒入益生菌。4、榨汁2分钟。5、快尝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