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式甜点有哪些品种?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中国人的饮食之道讲究养生,**,滋补,中国甜品除了糖果糕饼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甜羹。传统中式甜品在所谓西式甜点面前就成过了时的玩意儿,从老派点心到创意新品,我们一起品尝稍显没落的中式甜品。传统中式甜点有哪些品种?

1.港式甜点甜品

港式甜品是香港潮流美食的代表,源起于广东饮食中传统的“糖水”,经港人创新而自成一派。既有历史的传承,也是西化与创新的产物。港式甜品*大的特色便在于对水果滋味的把握。

2.广式甜点甜品

广府糖水(潮式甜品和广式甜品)一般是指以汁为主。潮式甜品和广式甜品有一个很明显的分别,就是潮式的味道较浓,广式的味道较淡。广式的甜品(糖水),一般比较讲究**,比如说,他们是为了要求清润、要求温补而去烹制糖水。

3.台式甜点甜品

台式甜品秉承台湾传统甜品的特点并添加自己的创新,台湾甜品*大的特点,是那种充满浓浓温情的复古风格,所用材料如:仙草、芋圆、豆花...这些在街边店铺司空见惯的小食材,说不上有多么特殊,也没有特别创新,却是台湾经久不衰的**味道,所以会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