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乐园有哪些好去处?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水乡乐园有哪些好去处?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了,是不是想和水来一场亲密的接触。据说夏天*辣辣的天气,与水上娱乐项目更配哦。会游泳的人,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去水上乐园的机会。而那些不会游泳的人,其实是更适合去水上乐园的。水上乐园的很多设施,你不需要会游泳就可以畅玩。

1、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多次荣膺“**必去水上乐园”称号,是**游客接待量*多的水上乐园,入园人数超过了多年****的美国迪士尼水上乐园。作为世界上至大、至先进、水上游乐项目至多的大型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几乎所有的设备均由国外原装进口,且有众多荣获**大奖的**项目。其超大的游玩空间,**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服务,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让所有入园游玩的游客乐而忘返、念念不忘。

2、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

水立方嬉水乐园由加拿大公司设计建造,并引进了加拿大的设施。是目前中国*大、世界*先进的室内嬉水乐园之一,并拥有多项*次亮相于世界的水上游乐设施。2010年8月8日上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嬉水乐园正式对市民开放。

这座目前亚洲*大、*先进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规模达到了1.2万平方米。乐园共设十大水上游乐项目,共计20余条各式滑道供游客完美体验水上娱乐的惊险、刺激与欢乐。其中深海龙卷风、翻江倒海、急速暗涌、海底穿梭将为游客带来畅爽的水上冒险之旅。

3、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的玛雅海滩水公园于2013年7月1日开门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万名游客,其中1小时内公园可同时容纳1.4万名游客。

2013年4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32套件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公园计划采用世界领先的水磁动力技术,耗电仅为传统水上过山车的25%;同时,采用**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及消毒设施,仅水处理一项技术和设备投资就超过了3000万元,节水率高达90%。

4、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位于南京汤山,由担当迪士尼乐园、美国环球影城的世界顶级主题乐园设计公司——加拿大FORREC公司规划设计,是亚洲规模*大、设施*先进的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旅游有限公司隶属于全国水上游乐连锁品牌——欢乐水魔方,其主营业务为现代水上乐园的开发与经营,通过旅游文化自主创新与世界水上游乐科技的全面结合,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

5、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又名顺义水上公园,位于北京顺义区马坡乡潮白河,建筑面积31850平方米,座位数量27000个。2005年开工,2007年竣工。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承担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马拉松游泳的赛事。

公园自南向北由灯塔广场、世帆赛基地、万平口生态广场和水上运动基地四部分组成。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标志采用中国传统毛笔线条勾画而出,体现出浓厚的中华文化底蕴,色彩上采用奥林匹克五环的五种颜色,象征了古老的东方文明与现代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结合。

水乡乐园有哪些好去处?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除了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还有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丽水冒险岛水世界、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天津欢乐海魔方嬉水乐园等。以上都是小编的介绍,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