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自驾去哪里旅游好?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自驾去哪里旅游好?放假出去旅游一般都是人山人海的,很多人都不愿意和他人挤*车或飞机,还不如自己自己开车出行,这样不仅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还能观赏到沿途风景,是端午出游不错的选择。

1.香炉山

距离:哈尔滨--香炉山,全程113公里左右。时间:全程驾车一小时三十分钟。自驾路线:走哈同高速,从哈尔滨金家上高速,宾县出口宾州站下高速。

坐落在宾县的南端,是张广才岭的余脉,距哈市80公里。香炉山总占地面积2.5万亩,有六座主峰,海拔790米,至今保持着原始生态,是距哈尔滨*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香炉山看点:四大景区包括佛法的圣地“龙门”、东北特色居住地“福村”、典雅豪华的“华香源”、寓意美丽爱情故事的“兰蝶泉”,还有戏水探险的“十八湾”。可以到那神奇的“不老泉”带一瓶泉水回家给亲人,这可是被附近村民称之为可*百病的“神水”。

2.凤凰山

距离:凤凰山森林公园距离五常市120公里,距哈尔滨市区220公里。时间:全程驾车5小时左右。自驾路线:从哈平路上黑大公路(G202)——拉林站岔路直行(五常方向)——横穿五常市区——山河镇——前进林场。

凤凰山森林公园看点:已经开发成熟南凤凰山空中花园、北凤凰山中国雪谷和白石砬UFO着陆点三大景区。其中,高山花园旅游线有高山湿地、高山偃松、高山**、高山石海、高山“稻田”、高山奇桦、高山动植物园等八大稀有景观。

大峡谷景区的万米大峡谷为黄河以北14省垂直落差*大,延伸度*长的**大峡谷。高山石海和湿地为黑龙江省海拔*高的石海和湿地。端午节天气还是比较热的,天气网觉得,去北方地区还是比较好的,尤其是东北地区,气候会更加舒适一些。

3.芜湖方特

芜湖方特新增为国家***景区,可喜可贺,安徽***景区增至十家。芜湖方特旅游区已有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个主题乐园,各抒魅力、交相辉映,任你欢乐随心选。

门票价格: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全价205,儿童票和65岁-69岁之间票价均为150。芜湖方特梦幻**:全价205,儿童票和65岁-69岁之间票价均为150。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全价170,儿童票125。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全价230,儿童票和65岁-69岁之间票价均为180。

自驾路线:合肥——芜合高速——抵芜湖收费站出口下高速,进入市区后,按路牌指示即可到达芜湖方特。(图/方特景区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