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九寨沟怎么玩?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九寨沟怎么玩?再过一个月就到了端午节了,炎炎夏日之时去九寨沟是个不错的地方。因为九寨沟的看点非常多,如果你不做好攻略,很有可能会错过*美的风景,当然,九寨沟不管是是哪的风景,都是非常美的,所以,一处都不能错过。

1、日则沟段

清晨在沟口乘观光车至原始森林,然后自上而下开始游览。原始森林(游览时间:20min),芳草海、天鹅海较下面的海子而言相对普通,可选择乘车观赏。

箭竹海(游览时间:30min),箭竹海有不少流光见底的浅滩,再生树是其一大特色。此外,张艺谋的电影《**》也曾有残剑、无名在此比剑的场景。

熊猫海、熊猫海瀑布(游览时间:30min),熊猫海水色湛蓝,湖中生活着大量高山裸鲤鱼,与沉浸在水底的树木,生动画面跃然眼前。

珍珠滩、珍珠滩瀑布(游览时间:40min),清澈的水流被遍布河床的微小孔隙所阻,生出成千上万的水珠,阳光的照射下像是满坡滚动着晶莹的珍珠;水流自悬崖边滚落而下,形成新月形的珍珠滩瀑布,瀑布左侧的栈道为观赏的*佳角度。

镜海(游览时间:20min),整个九寨观赏倒影*好的地方,*佳观赏时间为清晨无风时,太阳出来,稍微有风后,就会影响镜海的观赏性。

2、则查洼沟段

从诺日朗坐观光车去则渣洼沟。这条线有意思的景点只有长海和五彩池,一般来说一个半小时就能搞定了。

长海(游览时间:30min),九寨沟内海拔*高、面积*大、湖水*深的海子,湖面宽阔,四周山峦叠翠,景色迷人。

五彩池(游览时间:20min),五彩池是九寨沟湖泊中的精粹,在同一湖泊中,蔚蓝、浅绿、绛黄、粉蓝相互依存,变化无穷,美艳至极。

3、树正沟段

诺日朗瀑布(游览时间:40min),游览完五彩池之后,乘车返回诺日朗中心,沿指示牌前往诺日朗瀑布。滔滔水流自诺日朗群海而来,经瀑布的顶部流下,如银河飞泻,声震山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