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牛街有哪些好吃美食?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牛街有哪些好吃美食?说起北京打击肯定想到的***********长城等。要说北京***的烤鸭的,外焦里嫩。简直不要太好吃啊!那么,北京其实也有着很充电器其他美食,因其历史悠久,其美食街更是很多。

1.牛街洪记小吃店(牛街新店)

地址: 牛街12号(牛街**超市对面)*******糖耳朵,牙签肉。

洪记小吃那性价比**高!外卖窗口也常年排队!40一斤,比自己在家做都划算!关键是省事啊。每天牙签肉是限量的,来晚了吃不到。牛肉腌制过后,油炸到焦黄,再撒孜然辣椒面。趁热拌匀了!买上3两,2个人晚上下酒正合适。

炸糕也是要排队等着热乎的,而且限购,每人只能买10个!外脆,咬起来咔咔香,内软,豆馅不很甜,但是能吃到绵软的豆子,一颗颗若隐若现,细细咀嚼都是豆香。2,5一个,一个就能吃饱了~胃口小的2个人分吃一个正合适。

糖耳朵是我*爱的小点心。价格不贵,一个糖耳朵吃两天,每天都好像喝了二两蜜。甜蜜又幸福。2块*一个的价格,个头还特别大!早上半个糖耳朵,一杯豆汁,幸福的没谁了

2.伊宝荷叶甑糕

地址:牛街5号牛街**超市1楼(近输入胡同),特色:荷叶甑糕,芸豆糕,绿豆糕。

特别*的一家店,每天都要排队才能买到热乎的,甑糕只要10块*一斤,20块*就能买到一盒子,热乎乎的满是大枣和豆馅,性价比很高

荷叶甄糕:这是明星主打产品,从店名就可以看出来~一个大锅里一层一层的年糕、豆馅儿和大枣,卖的时候还是热乎的呢!吃起来不是很甜,豆馅儿挺多的,主要的甜味来源于大枣,软糯香甜,味道不错。

芸豆糕:这是有一个系列的,有红豆、绿豆、香芋、板栗、黑芝麻、椰奶和红豆南瓜(无糖)7种口味,正好有拼盘的饭盒装,可以一次尝齐了所有的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