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鸡十三蛋挞鸡怎么做?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抖音鸡十三蛋挞鸡怎么做?抖音上面的美食越来越多,*近出现了一个鸡十三蛋挞鸡非常的*爆,是*创的产品****品牌,一般是基于90,00后社交产品催生的品牌,而*近大*的抖音成就了2018餐饮界**黑马——鸡十三·蛋挞鸡。

用料:鸡蛋14个、牛奶350克、淡奶油1000克、白砂糖300克、蛋挞皮60个。

步骤1.将馅料一起倒入搅拌器内搅拌均匀。步骤2.倒进蛋挞皮内(先将蛋挞皮摆入烤盘内)约八成满。步骤3.装好后,入210度烤箱内烘烤约25分钟。

小贴士:馅料在搅拌器内搅拌时要慢慢搅拌,*好用手动搅拌器搅拌。制作好的蛋挞液*好过筛处理。

无数餐饮企业都在尝试规模化连锁化发展,但失败者居多,为什么?因为产品的标准化是连锁企业的基础,但这恰恰是制约中国传统餐饮的重中之重,鸡十三很清楚这一点,也正是因为鸡十三的产品标准化还不成熟,所以我说我们没有资格“快”。

原有餐饮形态发生冲击,市场环境变化时,每家企业都必须找到自己*特的发展模式,我们也不例外,但直到现在我们在区域扩张模式上还没思考清楚,是加盟还是合伙还是合作?这块不成熟,光顾着“快”就是鹦鹉学舌东施效颦。

抖音鸡十三蛋挞鸡怎么做?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以上都是抖音鸡十三蛋挞鸡的全部做法了,仅供大家在制作的时候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