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丸子怎么做?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萝卜丸子怎么做?萝卜丸子相信大家都吃过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萝卜丸子的做法,它的主要材料就是萝卜,然后再添加一些肉末之类的,经过油炸后非常的香哦。

原材料:新鲜的青萝卜,面粉,盐适量,十三香或五香粉或花椒粉少许, 葱末适量,姜粉适量。可以根据干稀程度加入适量鸡蛋液。

制作步骤:

1、新鲜青萝卜洗净,不要去皮,将萝卜擦丝或者切小碎丁(很小的那种,可以用搅拌机搅打)。切好后加入适量盐杀水,加盐搅拌均匀腌约十分钟,分次用纱布挤干萝卜的水份。喜欢萝卜味淡一些的可以把萝卜丝放入沸水中煮开,捞出过凉后,控掉水分并用双手用力挤压萝卜丝,挤出多余水分。

2、在挤干水份的萝卜丝或萝卜丁中加入葱末、少许的十三香和姜粉拌匀(为了吃到萝卜的清香味,切记不可加多,因为之前用盐腌过,所以不要再加盐了)。

3、分多次加入面粉,放入盆里拌匀后用手抓成粘糊的面团,感觉萝卜丝能被面糊粘到一起就好,太干加入适量鸡蛋液或水,2斤萝卜丝大约用一个鸡蛋。

4、锅中加入油后开始加热,待油升至五成热时,加入捏成团的萝卜丸子(一手蘸水后抓起萝卜馅,捏成拳头状,将馅从虎口挤出丸子形状,用勺子放入油锅中,如果丸子比较松散难成型就再加点面粉),用中*慢炸,丸子成型后要用勺子搅动一下,防止粘住锅底,炸的过程中也要将丸子上下翻动一下,待丸子定型成熟后捞出控油。

5、将控好油的丸子加入六成热(加入丸子后油锅迅速起泡翻滚)的油锅中,复炸至丸子表面金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