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缓解压力?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可以缓解压力?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不少的压力,社会上的竞争也越来越大。快节奏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压力,小时候比拼成绩,长大了比拼**的能力,越是长大快乐越少了。其实缓解压力的方法有很多,吃只是其中的一种。

1.樱桃汁

樱桃汁提供了一个褪黑激素**,不仅可以帮助你平复心情,缓解压力,同时还有助睡眠。

2.牛油果

这种多功能水果是维生素B6的来源,有研究表明,它可以通过维持神经系统功能来减轻压力。

3.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远超于橙子的维生素C,这有助于控制血压和皮质醇水平。另外,它还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减轻压力,预防感冒。

4.豆子

豆子和杏仁同样含有大量的镁,镁含量高的人具有更低的C反应蛋白水平,而过高的C反应蛋白与更大的压力和抑郁风险有关。

5.三文鱼

这种肉质的鱼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除了可以保护心脏外,研究表明这是一种天然的情绪促进剂,它还可以有效地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6.草莓

草莓是富含的维生素C的一种水果,一杯草莓提供了控制血压的维生素C的每日**值的149%,食用草莓可以控制皮质醇水平,从而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7.杏仁

压力会导致皮质醇升高,如果皮质醇一直**不下,它可能会导致慢性炎症,甚至对心血管系统造成严重破坏。杏仁含有丰富的镁,这种矿物质还有助于控制皮质醇水平和血压,有助于舒缓心情,减少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