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需要多少钱?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需要多少*?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马上到了,备受各国人的关注。作为世界上影响力*大的足球赛事,世界杯是属于所有球迷的足球盛宴。与看电视转播相比,不少球迷肯定希望能去现场感受一下世界杯的*爆氛围,有些球迷甚至已经提前订好了奔赴俄罗斯的机票。

1.门票

票源的主要渠道来自中介,一般从黄牛手上购买的门票都很贵,建议在世界杯官网或世界杯官方指定代售点上购买。官方的销售机制跟选课有点像:**轮抽签,第二轮先到先得。考虑到世界杯的关注度,大家要是能以上面表中的原价买到热门场次就烧高香吧。到时有可能不得不联系国内代理商,因此这项的预算要上调。

如果能在官网上买到的话,单价差别不大,平均下来应该在1k人民币/人左右。假设你抽中了两场,那么单人大致是2k。门票开售的时候,发动大家的力量去抽票吧。预计价格:2000元。

2.机票

常旅行的人都知道,机票这件事儿,越早订越好,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三亚、乌鲁木齐、香港均有直飞的飞机,可选择的航空公司有中国**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俄罗斯航空、俄罗斯洲际航空、以及需要在西伯利亚转机的西伯利亚S7航空。

通常来说,夏季直飞莫斯科的飞机基本在4000-7000元左右不等,取决于坐哪家航空公司。当然,俄航在价格上是存在明显优势的。如果在比赛期间飞往莫斯科的话,根据经验,票价涨幅应该在20%-50%之间,当然,提前订的话,价格肯定会相对好一些。预计价格:8000元。

3.住宿

这是*大*大的一块,也是**无法确定的一块,这个跟你抽签中了几场,准备看几场,两场球之间旅行计划是什么样的都有关。 出门在外,安全**,建议入住至少***以上的酒店,自己住的也会舒适些。如果不希望有太大的开销,请务必提前订房,另外,不要纠结于一定住在核心地带,只要靠近地铁站的位置,出行基本都非常方便。

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为例,夏季4**的酒店大致在400-1500元之间,5**酒店通常都在1000元以上(位置越好,价格越高)。如果在比赛期间价格可能会有50%-200%之间的涨幅。预计价格:5000元。

4.饮食

单从莫斯科来看,物价水平并不低。如果按照人均一天3餐,大致预算需要每天在200块左右,这取决于每个人对食物的偏好了。如果是在其它小城市的话,每天的消费价格基本可以打对折。预计价格:1600元。

5.境内交通

而有关境内*车或机票,也建议提前购买,比如莫斯科到圣彼得堡的夜*车,价格大概在300-1000元之间不等,夏季的价格高于冬季,而比赛期间绝对会高于平日。国内交通包括打车费这些零零总总加起来就暂且算1500块吧。预计价格:1500元。

2018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需要多少*?看完了上文,各位球迷们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后我们来算一算总价:门票2000+机票8000+住宿5000+饮食1600+境内交通1500=18100元。俄罗斯的伏特加、鱼子酱、巧克力也是很出名,俄罗斯红金和琥珀也是值得买的特产,如果你再想买些纪念品的话,花费至少在两万左右。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