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看世界杯免签了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8俄罗斯看世界杯免签了!备受**关注的世界杯还有半个月就要来了,无签证入境制度或从**足联联合会杯和世界杯**场比赛前的72小时开始生效,其有效期将至*后一场比赛结束。该法案还规定,俄**将向参赛的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发放多次普通人文签证,向参加活动但不上场的外籍人士发放多次普通商务签证或工作签证。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而俄罗斯**早在去年就已透露了简化世界杯期间外国球迷签证的消息,相信具体政策的公布应该不会太远啦~~~要知道,现在在某宝办理俄罗斯签证大概都要花大几百块*,免签去看球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福利了!球迷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看球当然是正经事,但是既然到了俄罗斯,就别错过顺道玩一次的好机会〜就让Lonely Planet为你介绍本次世界杯的11个主要举办城市都有什么好玩的吧〜

莫斯科是俄罗斯*不容错过的目的地之一,这里充满了让人大开眼界的国家珍宝,**能量和当代创意。如今,久工厂和仓库如今被改造成了前卫的美术馆和后工业风格的夜店;公园里随处可见朝气蓬勃的矫健身姿,而主厨们运用自己的技艺诠释着各国料理,这个*都无时无刻不在迸发着能量。

踏上红场的感觉永远让人兴奋不已:克里姆林宫高耸的尖塔和肃立的墙壁,圣瓦西里大教堂令人眼花缭乱的顽皮图案与色彩,国家历史博物馆威严的红砖以及**百货商店精美的大厦,全都围绕着一大片镶嵌着鹅卵石的地面。

单个建筑就够壮观的了,而它们聚集在一起,那简直就美得摄人心魄。晚上,到这里来看看空荡荡的广场和沐浴在灯光里的建筑物吧。

圣彼得堡美丽,复杂而又高傲,拥有一种享乐主义的创意气质,是俄罗斯的**女神。脱胎于荒芜沼泽的这座城市已有300年历史,她挺过了历史和大自然的严酷环境所能带来的几乎一切磨难。她经常需要保养,但又带着一种**无虑派对般的态度。

如今,“皮特”(当地人这样满怀深情地称呼她)仍然吸引着所有为她所倾倒的人们,前来欣赏这里辉煌的建筑外表,闪闪发光的尖塔和镀金的穹顶。这样的环境也将灵感赋予了众多俄国*伟大的艺术家,包括普希金,果戈理,陀思妥耶夫斯基,拉赫玛尼诺夫,柴可夫斯基和肖斯塔科维奇。

当这座城市还叫柯尼斯堡的时候,这里就沉醉在王室体制和**化的欧洲文化之中,而在更名为加里宁格勒之后则成了苏联重要的前哨基地。尽管这里有众多带有斯大林时期残忍烙印的建筑和扎眼的苏联纪念碑,但在枝叶繁茂的公园,重获新生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飞地,无与伦比的博物馆,富有魅力的小区和城市标志性大门的映衬下,氛围怡人。

在加里宁格勒旅游非常便捷:大量的公共交通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都愿意为游客伸出援手除了加里宁格勒大教堂外,*显眼的柯尼斯堡时期遗迹当属要塞的红色砖墙,堡垒和大门,它们分批建于17世纪至19世纪之间。

叶卡捷琳堡不仅是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它还是一件概念艺术品,蕴藏着迷人的历史内涵。这里令人感到惊奇的远不止表面上的熙熙攘攘。作为乌拉尔山的***府,叶卡捷琳堡拥有丰富的历史与文化。

2018俄罗斯看世界杯免签了!看完了上文,相信各位球迷们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每年夏天,尤其是5月之后,叶卡捷琳堡的积雪会被清理干净,此时便会露出一条专为游客设计的红色步道,沿着这条路可以游览主要景点,而叶卡捷琳堡也是探索乌拉尔山时一个很不错的大本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